2008-02-24 13:19:16irene_thorpe

你!別太囂張了!

朋友這種東西,
對我而言是一輩子的事情,
是好朋友就會一直是好朋友了,
我盡量的告訴我自己不要以貌取人,
但是經過事實證明,
是該以貌取人的,
單純的人有單純的面象,
心懷不軌的人長的也是會有心懷不軌的樣子,
這種是我以前都不相信,
但是在美國打滾了幾年看了一些人你也開始發覺自己事不是太過沒有心眼了,
一個人愛不愛玩不是看外表這件事我絕對可以證明是錯的,
女生誰不愛打扮,
有人不會配色不會知道耳環項鍊手鍊不可以同時一起戴不知道穿SKINNY JEAN不可以再穿SKINNY TOP不懂流行不管季節這些是我們怎麼能控制,
這些跟美感有關的事最多就只是個人感覺而已,
也不是說念FASHION DESIGN的人都是SLUT,
(不過有些應該也真的是.....)
ANYWAY,
你阿你啊!到底把朋友當甚麼!?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嗎?
你是誰阿你?
也許你是有點天份,
但是小姐我也不是甚麼泛泛之輩,
不要在你想理我的時候就很積極聯絡,
不想理我時老是放我鴿子,
小姐沒有空一直在這裡陪你玩,
你阿你啊!整個人不要太囂張了!,
just blow off all of your friends the let’s see what will happen!
小姐沒空跟你玩了!
你自己去逛你的街吧,
因為下次你再約我我會把你放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