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23:24:27艾翎

AJ首次個人演唱會

民國九十九年五月十八日(二)

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啦,即使是五點才從彰師下課,七點半的台北AJ演唱會我也要“弄到手”!

這回是AJ出首張個人專輯,那時候他說他要辦亞洲演唱會時,真的很猶豫,因為BSB的演唱會才開完而已,所以要我們再砸重金去,說實在的,真的有點兒捨不得!

但透過官網得知,原來亞洲場只辦日本和台灣而已,我們身為台灣的BSB粉絲們怎麼可以讓他失望呢?和妹妹經過協商、協商、再協商,我們四月底終於決定要去了!因為演唱會是我抒壓的管道,最近已經被報告、作業們壓到快趴在地上了!所以不管如何,就是要給它去看看、瞧瞧才行!

但在訂票時,真的看得還蠻傻眼的!怎麼說呢?國父紀念館的小小會議室而已,訂票時已經是四月底了,五月中的演唱會,竟然還有好位置可以選!天呀,有那麼冷清嗎?

因為我們捨不得花大錢買搖滾區的位子,所以只好買搖滾區隔壁的位子!相對的,價錢就是一半!雖然位子是邊邊,但也還不錯啦,第五排這樣!

到了演唱會那天,五點下課後,我以飛快的速度從學校殺到彰化火車站,然後到新烏日搭上高鐵!因為怕會像是上次錯過BSB演唱會的週邊商品,我還特地交代妹妹說要早點兒去會場,幫我買一些實用的週邊商品回來欲樣!但聽妹妹說,她六點多就到了,但什麼屁都沒賣!= =

就在下高鐵的時候,妹妹打電話來說:「呃,螢光棒出來了,要買嗎?」

聽完整個傻眼!呃…週邊商品就只有螢光棒而已嗎?聽說我要買的週邊商品主要不是它哦!

但我很順利的,七點多就到了國父紀念館!說實在的,我超級怕今天的演唱會會冷場的!我好怕會場外面只有七凌八落的粉絲來而已!但看來,還好啦!還有一點兒小多人!會場外有好多的粉絲都戴著動物的頭套(AJ這回主打歌)在拍照,看來,還蠻熱絡的嘛!

 

「時間差不多了!進場了吧!」我說!「嗯!」妹妹也同意了!

但在走進場的通道時,妹妹突然靠過來和我說:「不會吧!還在賣票哦?」

「呃?」我答道!「真想知道還有什麼好位子!」

妹妹馬上急著接著說:「我看售票員手上的票還一疊呢!」

「不會吧!今天場面會很難看嗎?」

妹妹只有聳聳肩答道而已!

 

也許是太緊張了,所以明明我已經在捷運站上過廁所了,竟然進會場前也想再上一次廁所!是怎樣?考試都沒有那麼緊張!

進到會場後,大家就按照手上的票乖乖坐好,但眼看演唱會快開始了,怎麼中間還是空一大半呀?也就是說,整個會場的座椅只有四週有坐人而已,而且還是沒有坐滿的那種!但愈接近七點半,就不知道突然間哪來的人?除了年輕人外,還有媽媽級的粉絲,還有小朋友的粉絲都進場了!所以看過去,四週是算滿的狀態!

就在演唱會開始熄燈的同時,就有開始人移動座位了!

妹妹說:快,我們到旁邊去!

所以我就大包小包的移到搖滾區去!其實那時候再訂票的時候就有考慮過這個問題,會不會到時候有人移動座位的問題發生,看來,真的發生了!但也許是我們就近的關係,所以我們也移到不錯的位子!(因為中間空著也不好看嘛!= =)

AJ一出場,前排的粉絲都站起來了,我們就連續HIGH了三、四首的歌曲,到抒情歌時我們才坐下!天呀,才幾首歌而已,我的喉嚨就快啞了!請問我明天還要上班嗎?

這回學乖了,在進場時有買螢光棒,所以HIGH的時候就努力用力的搖棒子就好!不然像上次,天呀,拍手拍到沒力!

 

說實在的,這次來演唱會的決定沒有錯!真的很棒!只是時間短了點!

AJ準備了三個驚喜給我們,我們也都很喜歡!我們這一區的粉絲們真的是唱翻了!

表演的歌曲HIGH歌,也有動人的旋律,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一下喜一下憂的!

而AJ的表演也很動感喲,唱唱跳跳的動作真的很可愛也很搞笑,是平常MV中或是BSB演唱會也好是沒有看過的!也許是個人演唱會的關係,這次有很多和歌迷的互動!更有歌迷衝到前面送花和他的卡版畫像,他還說他很喜歡呢!

最後一首歌Teenage Wildlife,前面的粉絲們戴上了事先準備的動物頭套,AJ還額外稱讚了他們!

看來這次台灣的演唱會算成功吧!希望我們的參與能帶給AJ對台灣加分的印象,也希望不久的將來他們能夠快點再來台灣喲!

 

 

這是在網路上亂翻找到的,有興趣看一下囉!(有關BSB的,但因為不知道怎麼下標題,所以就請自己看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Ka1UwVIh4&N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