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23:45:11艾翎

新好男孩演唱會

BSB 2010演唱會,搖滾台北小巨蛋!!

 

話說好久以前的文章:2010/02/25 (補)




哎呀,我最愛的新好男孩演唱會終於來了!

喲呼,我可是哈他們十一年了呢!

記得在專一的時候,因為同學隨口的介紹,讓我認識了這個男孩團體

他們的美聲,吼,真的不是我愛說,就是「超愛」兩個字

 

其實,這輩子好像沒有太認真去追求過什麼,也不太懂什麼叫追星

常常看電視上那些人瘋狂的追星行動,真覺得他們真的瘋了

但,今天,我終於懂了…

 

我想我從來沒有那麼瘋狂的追星行動可能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新好男孩(簡稱BSB)是屬於西方的樂團,說實在的,我可沒有大把的金錢飛去地球的對岸,然後就為了一睹他們的風采

所以我在台灣能做的,就是支持他們每一張正版的CD

也就是說,只要一旦被我知道他們發行新專輯時,我一定會去買他們的每一張CD

而且是「正版」的哦!

 

直到2008年,考成大研究所那次,因為考完後,有到小巨蛋附近晃一晃,那時候發現,奇怪,怎麼小巨蛋附近有那麼多的人呀?是誰開演唱會嗎?這個答案直到晚上回家打開電視時得到了答案!

天呀(瘋狂抓頭),原來小巨蛋那裡擠那麼多人是要去看新好男孩的演唱會!

什麼?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台耶!

我竟然跑去考試,然後全然不知道這消息?

啊…我這不合格的歌迷…

(<=妹妹說我這樣的行為是瘋了…)

 

說真的,上次沒有去看到,可是真的是「悔恨」呀!

直到去年年底,突然間心血來潮,寫完自己的部落格後,想說去BSB的官網看一下下好了,竟然被我發現今年BSB又要來開演唱會了!

天呀,睽違兩年,終於再次又被我等到了!

於是管他三更半夜的,馬上急CALL妹妹說:喂,BSB的演唱會要不要去?

聽說那時候的妹妹正準備睡覺,聽到後整個精神來了!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像神精病一樣,一直在上網找資料,看看演唱會門票應該要買在小巨蛋的哪一個位置!

說實在的,第一次參加,真的很想坐在第一區的搖滾區,雖然票價一張要價4800(數錢ing),但好位置都被買走了,所以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選個還可以算是不錯的位子

最後,經過一兩小時和妹妹在線上的研究,我們最後決定買二樓的位置,雖然那不是我們最想要的位置,但聽說那兒的視線不錯,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所以拿出信用卡,給它喬下去…

*!*!*!*!*!*!*!*!*!*!*!*!*!

卡鏘…5030元,飛了!

*!*!*!*!*!*!*!*!*!*!*!*!*!

(希望老爸沒看到,老爸沒看到,老爸沒看到) x N

 

那天只能怪自己太晚出門,七點半的演唱會,我們搞到七點二十幾分還在捷運上…

所以錯過了BSB週邊商品,也沒有時間買到螢光棒,所以只能全程用自己的手打拍子和揮舞著,最後,呼…真的好痠…(手也好痛!)

(所以記得,下回要早點出門,好好給它逛一逛)

 

演唱會是在2/25,也就是說我們已經開學了

但我已決定抱著翹班翹課的心情來參加,

 

 (完全不知道這張發生了什麼事?!)

 

演唱會當天,雖然舉辦地點叫做「小」巨蛋,但一點兒都不小呀!我們坐的紫區,可是衝過了好長一段的黃區,才找到位子!

為了不讓自己的視覺在眼唱會掃興,我準備了隱型眼鏡!但說實在的,也許真的太久沒戴了,戴了好久一直戴不上去!玩到最後,覺得它都髒了,我的眼睛一定會瞎掉啦!= =

就在演唱會的燈光暗下,準備進入倒數的時候,我…還在戴!妹妹還很好心的幫我拿鏡子和手機照明,就在BSB出場的同時,我竟然神奇地把它們戴好了!(呼,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臉上沒有眼鏡的架子,可是畫面是清楚的耶…)

BSB的第一首就來了BACKSTREET IS BACK,整場氣氛就超HIGH…

就我和妹妹HIGH到一個點的時候,發現,奇怪?怎麼我們這一區的人都那麼的冷靜?也沒有人跟唱?尖叫?更沒有人身體是跟著音樂律動的?

我旁邊的人就一副是來看電影的樣子,就雙手叉在胸前,然後背靠在椅背上那種!

天呀,這裡的位子也不便宜好嗎?來點律動吧,Come on,EVERYBODY!

妹妹那邊還更誇張,她說她聽到後面的人說:他們所有的歌,我沒有一首會唱的耶!

(鏘…只能說,你們是好野人呀!)

總之,今天還算玩得盡興!有好多自己會唱的歌和喜歡的歌,雖然時間只有短短的九十分鐘而已,但全身的血液可算是搖滾、沸騰呀!

Howie說,明年還會再來台灣辦演唱會!希望年底能早點訂到搖滾區的票,我要好好瘋狂HIGH翻天!還有,我要早點出到會場,搶購BSB的週邊商品!HU…BSB實在是太酷了!

I LOVE YOU, BSB!!

 



附錄(?!)

 

(這…大家是怎麼了!還有,Nick,你在做什麼?!)



(雖然穿短褲是一件平常的事,但,還是…看好不習慣!)


 

BSB的合聲真的是…好聽!聽完一連串,只有「爽」一個字來形容!

http://cn.last.fm/music/Backstreet+Boys/+videos/+1-QEE7nnZHKEc

(這是他們2000年的表演,所以Kevin還在團內喲!Happy… 但,Nick怎麼戴起眼鏡來了?!有點搞笑的fu…AJ一直在低調風,帽子都戴到看不見臉了! = =)

2010-04-30 19:49:34

如果嫌票太貴
趕快把老媽的洗衣機搬出來講就對了XDDDD

版主回應
呃…現在沒種!怕會被噹! 2010-05-03 17:47:49
2010-04-30 19:48:38

Nick 變超多的 hahahaaaa
如果他來台灣開演唱會妳會去嗎 (瞄)
他在我的印象中還是西瓜皮XDDDDDD (被拖走)

版主回應
要!一定要!
他應該是裡面變最多的!他變穩重了,也變帥許多!
2010-05-03 17: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