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05:57:26Princess T

My 7 Great Unsloved Mysteries (Rated R)

這不是鬼故事不要怕 雖然我很愛聽但不代表我想遇到鬼

Mystery 1: 消失的蕾絲內褲

從高中開始我的內褲就會不翼而飛, 開頭是兩件絲質內褲

到現在為止平均我每買三件就會有一件不見 而且都是貴的 我很愛的

我每次洗衣服都很認真 有確定我都拿了耶

難道有內褲仙子 專拿走內褲嗎 那如果是怎麼也沒看到我枕頭下面有錢

Mystery 2: 小白你在哪?

國中跟同學借了一隻小白老鼠回家玩 因為媽媽不准養 我就把他放在盒子

再放到櫃子裡(可以關起來的那種) 結果一早起來他居然憑空消失

我找過整各房間 床底下 到最後我只能等到我房間傳出屍臭味

或許他被夾在某個人類無法到達的隙縫 又或者他被我家老鼠綁架了

因為看到白白嫩嫩像各富家千金 綁回去當壓寨夫人也不一定

不過 我最近想到另外一個推論 就是

難道我同學買到老鼠胡迪尼嗎 在我家給我表演大脫逃術 而且還成功了

現在在環遊世界 到處挑戰 逃出金字塔 逃出帝國大廈

然後在終極逃出雙子星大樓巡迴表演的時候 被911的飛機撞掛了

Mystery 3:長不大的小烏龜

簡單介紹一下旺來的歷史 他是我從高中養到現在的巴西種小烏龜

全盛期 我養了七隻烏龜 全掛了 只剩旺來活著 我一度以為他是烏龜的王者

或者是他煞氣太重之類 anw 旺來也不是一直叫旺來 期間經歷滾滾 小小

大大 鬥沙包 總之我只要忘記他的名子就會再娶一個新的

旺來就是我去年回台灣 幫他取的 旺來很會吃 很暴力 你看他吃青菜的狠勁就知道

旺來長不大 別人家的烏龜兩年就跟個小pizza一樣大 我家旺來養了10年了

還沒我手掌大 是我的手掌喔 我手掌很小 埃 可憐的王者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