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03:49:15Princess T

Who's Next!!

今天過了一個怪天 跟一個感情智障聊感情觀

我幹嘛聽他在msn上放屁阿 先生 你把我朋友害的還不夠慘喔

還問我怎麼辦ㄌㄟ 真的想知道是吧 我告訴你 我要是可以的話 會拿把槍斃了你

也比你在哪裡猶豫到底要不要開始這段感情好 什麼因為結束一段感情有太多包袱

有人要你背嗎 因為這樣你就選擇束縛別人 讓自己自由嗎

喔....真他媽的有道理阿

ㄟ....聽一聽超熟悉的耶 這種男生還真多 你不是我周圍的唯一一個

我也遇到一個 台詞不同 但是內容是一樣的

下午跟空走boston 摔了一個大跤 喔 天阿 糗大

還加上聽他批評一個喜歡我的男生 恩 我承認你說的有道理

所以本小姐 原封不動的告訴他了 Good 儒子可教也 他 會跟他女友分手 不因為我

因為感情走到這裡也該結束了 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不知道 一切兩個月以後再說

他可能會跟她復合 可能會跟別人一起 回台灣的我 下一個也不知道是誰

或許是 在LA的他 在Boston的誰 在Taiwan的誰

不知道不知道 不過做得到這件事的人 真的不多 我看了很多 也聽了很多

有腳踏兩條船的 有享受一切權利不近義務的 有藉口一堆的 有不想傷害自己去傷害別人的

但是 至少 有人做得到 like a real man

至於那個曾經讓我開心 讓我不想跟他玩遊戲的人 試著用他的方式愛他的人

我想我做的夠多了 我照著自己的原則走 放棄一段穩定的感情

不管後果如何我投入 但是失敗的時候 我想我也不必多留戀

anw 我試過了 他寧願留在起點觀望 就讓他去吧

Boston很小 我知道 所以我知道 他之前試著追逐別人 沒成功

清楚吧 他不是不想跑 是我不值得他跑 我不後悔 即使沿路風景有好有壞

我還是開心 我跟他相遇過

不過 我 宣 告 放 棄

空 再見 你對我來說還是一場空


ps.ALEX no matter what will happen after two months, thank u for

everything u did. You make me feel that i am worth to be someone's only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