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7:47:21小蓮蓮

是人變 別說世界變

某天我在大陸逛街的時候
無意間聽到一個女生跟一個小孩的對話...
”你知道嗎..我公司的人啊..........”
突然間 我覺得
那個女生很可憐
一個大人 要淪落到跟一個小孩訴苦 小孩根本不明白她的話
現在的人
有電腦
有手提電話
有msn
有網購
有外送食物
有錢
有網上交友
有無名相簿
但又有幾個能聊心的朋友呢...我說的是能抽出時間活生生在你面前聽你說幾句話的真朋友

如果無名相簿能新增一個功能
讓照片裡的人能動能聊的話
我一定立刻申請為會員
我剛才在跟一個好朋友聊電話
我那一刻心裡想
我只要有一個電話就夠我生活下去了
但當我們聊了大概兩個小時後
我們發現
耳朵痛了 手軟了
我們也異口同聲的說...”掛線吧!”

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我是跟你們做朋友
不是跟你們的電話們
除了聽聽你們的聲音
我更需要見見你們
摸摸你們 (讓我吃吃豆腐吧 :p)
亦感謝一直以來你們都能抽時間出現在我面前
縱使我最近發現
原來我真的很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