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2:21:13艾琳

小希摔床記

今天在客廳幫小蓁吹頭髮的時候,突然聽到房間傳來一聲#@%*&$的聲音,我馬上丟下吹風機,衝到房間~
看到小希整個人趴在地上,額頭撞的紅紅一大塊,
我嚇的趕緊打電話給他爸爸(被臭罵了一頓)
後來他爸爸回來帶小蓁到店裡,
而我馬上帶著小希到附近的醫院檢查,
一到掛號處,掛號小姐跟我說今晚沒有小兒神經外科,
叫我去掛急診(我很不喜歡去急診處,因為常有緊急or血腥畫面)
掛號好,醫院的志工帶我到外科診療室門口等待,
一位媽媽推著他女兒,走到我面前,問我小希怎麼了?
我回答她:她從床上摔下,撞到頭.
她回說:她女兒被機車撞到腦出血,妳騎車撞到她...
我:蛤.....
她:妳騎車撞到她...
我:??一.一|||
她:我是說比如...
我心理的OS:我呸...亂亂比喻...
後來她一直再抱怨她等病床等很久了...,還好這時聽到護士的呼喚,
我禮貌性的跟她點個頭就進去了.

一進去醫生就問:她從幾尺高的床摔下,有一米嗎?
(他一邊拿著手電筒對著小希的眼睛照)
我回答:一.一|||我不知道幾尺耶,就一般床的高度.
醫生:那沒有一尺,現在去照個X光.
照好X光,我回到診療室門口等待...
這時2個穿著制服滿身是血的高中生,一個被人攙扶一個被推進來,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一定是被打的,
有一對情侶,女的一直好奇的盯著他們看,
他男朋友罵她,不要再看了,等一下被砍.
而這時的我也是一直在偷看他們,後來有個人發現我頻頻在偷看他們,
居然瞪了我一眼,我趕緊把我的目光轉回診療室.
後來我隱約聽到他們的對話,真的被我猜中了,他們真的是被打的.

看好X光片,醫生說目前看來沒什麼問題,只要留在醫院觀查2個小時就可以回去,
我馬上說不,我說我回家自己觀查(現在連一分鐘我也不想待)
醫生說好,拿了一張注意事項的單子給我,我馬上快步的離開醫院.

還好到目前為止,小希的狀況都還不錯~











下一篇:偷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