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38:02

是你 是你

你一定在我旁邊

我確定

不然為什麼我在夢中

會那麼清楚那麼確定

我是勾著你的


在夢裡

我知道你已經不在

可是在一次演講的場合

你出現了

我八著你

我不放手

整場演講

我都在哭

一直哭


散席了

我知道你要走

我就是不放

一直哭

一直哭

哭到...我聽到自己在哭...醒了



我發誓

我確定

我有勾著一個人


然後

我一直在想

我在美國

要跟你說什麼?


我一定要問

你會不會氣我

不懂事


我一定要問

你還是很愛我

對不對?





Daddy

一起去美國

那個是你以前就說要帶我去的地方

我希望

同行有你

上一篇:Would you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