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22:37:00

寄託

誠實面對自己
需要勇氣

知道他只是個寄託

對我而言最殘酷的不是他對我的態度
是他讓我寄託了一年

我是怎麼了?

人在極度空虛的時候會做一些極度可怕的事
我想就是我現在這樣

看到他會緊張
但又一副若無其視的樣子
這是最可悲的吧...

其實他不殘忍
他只是做一個正常人會做的選擇

不正常的是我...

反倒我要謝謝他
因為沒有他的出現我會更痛苦
我也想要跟他說聲抱歉
因為我知道我造成他極大的困擾

就算接下來這段日子果真讓我遇到對的人
我還是會想鼓起勇氣跟他說一些話

雖然那也是畢業時才會做的事...

上一篇:複雜...

下一篇:其實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