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23:49:56Nik

假象

其實ㄚ 當一個人被傷害過後 之後做什麼事情都於事無補 我真的深深這麼覺得 也許會說我不夠成熟 但是以後我在大衣點的時候 我還是不會覺得那人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個地位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ㄚ 因為我會覺得 感情變了就變了 妳去找妳愛的人 去找一個新的 不要還說什麼還是喜歡我 會讓我覺得妳好像一直在騙我 讓我有假象 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但是不可能 因為以前都說過什麼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事情都反悔了 還有機會也是假的吧 妳有妳的交男生男朋友的計畫 那就不要再喜歡女生了 因為做決定就做吧 打從心底希望 妳不要再喜歡女生了 要不然又會有人受傷了 沒有人知道我的心理破了好大一個洞 因為我之前放超過我所想像的愛 現在被甩了 心裡就複合不起來 有時候會恨她 為什麼當初要選上我 我是真的很真心的人 假如當初就有此計畫 就不要把我放在妳的愛情遊戲裡面 妳跟之前的一些男友都還有連絡 我都裝做不知情 因為我不想要妳在罵我幼稚 但是我都很吃醋 妳不准我跟一些女生聯絡 更讓我覺得不公平 但是現在都結束了吧 我都當一場夢 因為雖然是些美好的回憶 但是卻是一個假象 我怕我很難再相信別人 要放開心胸要一段時間 多久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