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11:47:41unfair

愛過了頭

..



當你哭著對我說
你對不起我

原來你和他
不只是好朋友

為你打造的王國
禁不起誘惑

你算準
我會原諒你的選擇

誰 能夠預知的結果
愛 從左胸口出走

愛過了頭
我一個人狂奔怒吼

我沒有哭
卻讓汗水 給 吞沒

愛過了頭
沒了出口 就只能放手

我給你自由
為什麼我雙手卻在顫抖

你說他比我幽默 比我懂生活
你喜歡享受刺激 勝過溫柔
愛應該盡情揮霍 我有膽承受
哪怕會讓人墮落 也勝過沒愛過

誰 能夠預知的結果
愛 從左胸口出走

愛過了頭
我一個人狂奔怒吼

像隻困獸
舔著傷口 的 活著

愛過了頭
沒了出口 就只能割捨

我給你自由
為什麼我的心卻在顫抖

別問我 難不難過
像隻困獸 舔著傷口 的 活著

愛過了頭
沒了出口 就只能割捨

我給你自由
為什麼我的心卻在顫抖

我沒有難過
只是愛你比你愛我更多

..

上一篇:揮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