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2:54:18unfair

蕭煌奇_左邊右邊




你在我左邊在我右邊在我心裡面
將鬧鐘設定每一分鐘就會想一遍
突然發現世界可以慢慢沉澱
找到愛你的語言



我忘了昨天忘了明天只記得今天
兜了一大圈終於讓你回到我身邊
你用力的指尖 寫了一句抱歉
讓我看出幸福的臉



愛與不愛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我們都有 不同的盲點
你說最好的愛情是兩步相間
我卻只想在你身邊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妳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當今生兩邊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也是我愛妳
而你卻不懂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 從沒發現
該問怎麼我們就是沒永遠


你在我左邊在我右邊在我心裡面
將鬧鐘設定每一分鐘就會想一遍
原來時間可以慢慢地蛻變
兩人找到愛的情滅



愛與不愛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我們都有不同的盲點
你說最好的愛情是兩步相間
我卻只想在你身邊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妳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當今生兩邊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也是我愛妳
而你卻不懂 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 從沒發現
就讓時間換去空間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妳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當今生兩邊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也是我愛妳
而你卻不懂 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 從沒發現
該問怎麼我們就是 沒永遠

就讓時間換去空間
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