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6:03:58unfair

回阿哲

妳 還是有在 看 
只是 不想 動

我 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只知道 看不到妳
我 只想問妳

妳 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了嗎?   我找到了我想要得天空
還是 妳 只是折翼的 天使?     但卻不屬於我
                我想飛 卻又像似為誰守護
離開不代表擁有
擁有 終究會離開         離開並不是願意
                 只是不離開我連守護都沒有
我不在乎 離開 但我會珍惜     更別談擁有..
在 擁有的時候
                 這次的旅程我深刻感受
不管妳飛到哪裡          在擁有的時候都會忘了自己擁有
我 頂多是風 能挺著妳 前進      在失去了才會想起曾經忽略了所有
決定 有時候也會放棄        因為自己發現了自己已一無所有
很多東西
                 天使也有天會疲憊
至少 我會記得 那一天        當自己付出的對方都看不見
妳為我而辦的 演唱會        當每個人都忘了珍惜怎麼寫
                  就總有一天會失去一切
我的風 只能伴著妳前進
翅膀 還是在妳身上          天使謝謝支持著她的風
決定了方向 記得說一下        讓她挺著疲憊的心回到原處
我不想 用順風 讓妳摔成重傷      雖然我傷的不輕 但至少我已看清
                   硬闖逆風能只能暫時得到所有
用我 叛逆的逆風            卻無法永久
擁有妳 展翅翱翔的力量         當自以為的愛已凋零
                   當還想擁有的心不被想起
永遠 不是數學裡的絕對值        當自己理智戰勝瘋狂時
也不是 無限大 
現在的我們 只學會           我重新起飛的生命 
存下過去的 回憶            還需要風的相挺
                   希望有一天能用幸福回報你..
妳 找的屬於妳自己的天空嗎?    
還是 妳 只是折翼的天使?         我不想再當那隻折翼的天使
                    因為那只能當只是
回首過去 妳會發現            鷹是我的名 傲是我的字
答案 其實一直都在            飛翔‧是我的形容詞

                     我要回來當自我 我不在可能被你看清..

                        

上一篇:童話

下一篇:沒靈感

unfair 2009-01-27 22:58:50


:)
玩開心點嘿!

0o鬼魅卍琉璃o0 2009-01-27 21:57:00

我這四天要去雪梨完
有事禮拜六晚上才會用到電腦囉
留到那時候在聊吧~

unfair 2009-01-27 17:51:12

好 我等你回來
嗯*_好朋友,我等你
:)

我不難過這不算什麼
我想想太多也想不起來了
不是懦弱是忘了自己脆弱
不是奢求是明明能擁有卻
忘了開口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