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5:11:10unfair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我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彩排我們 轉過身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溫柔得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聲音卻飛得好遠
我也終於勇敢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溫柔得我好痛
突然我懂你沒有我更遼闊..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要經過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到老的..

 

 

 

 

上一篇:背叛情歌

下一篇:蕭大俠-多希望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