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3:22:26unfair

很想你們








誰?
當然是國中的同班同學
血緣關係切不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該來個家庭聚會了?
什麼時候呢?
不囉唆,你們電話一來我就到







那天在車站遇到拔
我要上去拔要下來
真可惜!
沒時間聊,拔好像也在趕時間
揮個手就走了。








我好久沒見到麻了
變帥了嗎?
有沒有變高?
有沒有乾淨一點?
留鼻涕







大老弟你現在長的扁的還圓的我都不曉得咧!
你是有上課也很少見面的,
都不來的= =!
你是留白







二弟上次要去比賽時還有遇到,
也還是很想你。
你是留黑







三老弟籃球當選手沒?
練的如何?
你,姊也好久不見了!







我兒子&阿姨
還有媳婦跟阿公
還有厝邊
阿嬤是誰阿?
好像沒有= =?!







真是大家族
動物家族= =!
(應有盡有,開動物園沒問題!)







大家都好久不見
想想想想想想想







電話是都不會打的歐!
靠!
大家都忘了我電話嗎?
過分耶!






喏!大家好久不見了!
想念想念
放假在去大吼一場
大吃ㄧ頓(我知道有人比較想吃= =!)







上一篇:不要鬧

下一篇:水彩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