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1:33:39unfair

如果要







如果真的要讓一切歸零
那當然也可以
人質聽過吧?!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說謊  ...





一切   盡頭?






問問自己再告訴我





我們都真心為彼此停留
雖然有一些錯過
但卻從沒不捨
因為我錯過的是別人,不是你,這是我對你






而你對我呢?!
真心看的到
卻也看見不少粗心,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的,
就跟你說的一樣,
我給過機會,
你錯過我多少?!
我配合你多少?!








我是心軟的女人,
你可以一錯再錯
但是我學不會一信再信,
我不想傻了。



上一篇:我不想忘記你

下一篇: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