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06:40unfair

阿劉與我



即時通對話,當時的阿劉,狀態寫著,拜託  ...不要再拖了,之後我密他。
以下 ...笑翻天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拖拉庫
給小成員” r劉: ~"~
給小成員” r劉: 什米東西><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拜託,不要再拖ㄌ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拖拉庫呀
給小成員” r劉: 喔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心情不好?
給小成員” r劉: 呵呵
給小成員” r劉: 沒有壓^^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是嗎?
給小成員” r劉: 當然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很會唷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哈哈哈哈
給小成員” r劉: 只是覺得粉無聊而已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完大富翁
給小成員” r劉: ><
給小成員” r劉: 我沒有下載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不然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我跟你完副課牌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我仙出梅花3
給小成員” r劉: ~"~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換你
給小成員” r劉: ㄟ~~~
給小成員” r劉: 黑陶4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方塊5
給小成員” r劉: 愛心8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嘿逃Q
給小成員” r劉: 哇~~ 出那米大
給小成員” r劉: 黑陶A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瓦~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這麼跩
給小成員” r劉: 當然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梅花2
給小成員” r劉: 哇
給小成員” r劉: 還會謙虛一下ㄋㄟ轟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當然
給小成員” r劉: 出梅花2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你要過嗎?
給小成員” r劉: 過好了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那我不客氣ㄌ喔
給小成員” r劉: 恩恩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6.7.8.9.10
給小成員” r劉: 10.J.Q.K.A 黑陶的優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我是紅心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哈哈
給小成員” r劉: ~"~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23456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方塊就好
給小成員” r劉: = =
給小成員” r劉: 我想一下
給小成員” r劉: 恩~~~
給小成員” r劉: 你勝幾張??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快拉了
給小成員” r劉: 是攸
給小成員” r劉: 先過好了
給小成員” r劉: 拉了要說攸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7胚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快拉了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拉好ㄌ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哈哈
給小成員” r劉: ~"~
給小成員” r劉: 哇~~
給小成員” r劉: 這米帥攸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嗯阿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我是小應
給小成員” r劉: 呵呵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傳說中的賭后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小成員” r劉: 那我 ....... 10胚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因為你無聊而崇出江湖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我拉ㄌ歐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再給你一次機會
給小成員” r劉: 13胚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2胚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呀
給小成員” r劉: ~"~
給小成員” r劉: 這位 傳說中的賭后
給小成員” r劉: 拉了 怎米還有2胚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拉就不能再出ㄌ阿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拉就不能再出單張ㄌ阿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我還有一對胚
給小成員” r劉: ~"~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我喊拉  如果你比我大  我不能出  如果你一直出一支我舊書ㄌ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懂嗎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如果你有5枝是同花順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你會不會說拉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因為沒人比你大說拉不用怕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懂嗎?
給小成員” r劉: 呵呵
給小成員” r劉: 我還以為你會不知道耶
給小成員” r劉: 沒想到壓
給小成員” r劉: 真不愧是賭后壓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還想虎我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你找死唷
給小成員” r劉: 呵呵= =
給小成員” r劉: 小生不敢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耶!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水水水
給小成員” r劉: ??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很給姊姊面子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哈哈哈哈哈
給小成員” r劉: 呵呵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耶~耶~耶~耶~耶~
給小成員” r劉: 瘋瘋的優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淡薄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淡薄阿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懂嗎?
給小成員” r劉: 恩恩^^
給小成員” r劉: 好晚摟!!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快去睡吧
給小成員” r劉: 我還沒要睡壓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那你還對我說好晚了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我還誤以為
給小成員” r劉: ㄏㄏ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 =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ㄏ捏齁
給小成員” r劉: 等等還要去樓下找阿誠耶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你在哪?
給小成員” r劉: 家裡壓
給小成員” r劉: 等等阿誠要來我家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她要睡你家唷
給小成員” r劉: 沒有吧!!
給小成員” r劉: 因為我爸在家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我想要把我們今天的聊天類蓉PO上報台
給小成員” r劉: 為什米??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很跩  很好笑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我們即時通完大老二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帥不帥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哈哈哈哈哈
給小成員” r劉: ㄏ呵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你說是不是嘛!
給小成員” r劉: 事壓
給小成員” r劉: 的確很跩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所以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同意嗎?
給小成員” r劉: 都可以壓
給小成員” r劉: 我要下去找阿誠摟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她那麼快就到ㄌ喔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才剛下耶
給小成員” r劉: 我要下去等他壓
給小成員” r劉: 他因該很快就到了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這麼真情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 =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削胚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好啦
給小成員” r劉: 呵呵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擾ㄌ你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放你一馬
給小成員” r劉: 如果還來的吉
給小成員” r劉: 回來在密你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是唷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嗯
給小成員” r劉: 恩
給小成員” r劉: 拜拜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你們要去哪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開槓
給小成員” r劉: 我家樓下而已
給小成員” r劉: 因該吧!!
給小成員” r劉: 拜摟!!
無數的悔恨很無謂,我要我對別人好一些: 掰
記得瘋狂 ... 2007-06-24 03:10:57

我也這樣想,
的確很跩~
哈哈哈哈哈哈!

文文 _* 2007-06-24 02:15:25

帥唷
這樣打撲克牌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