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25:30Shiaw 妞 ♥

『佐井,貓瑜以及優共同擁有』 ×  無差別性愛 《壹》

● 此篇是小優和貓瑜的辛苦結晶,請勿抄襲。

○ 如本篇不符合你的要求,請試著案案看右上角的「x」。

● 最後,要回文捏!





  滾滾紅塵愛難休,


  人生彷彿在夢中。


  此情可待成追憶,


  且把摯愛藏心頭。



---  《 如 夢 》





╳ cHaPtEr 1 : 初遇 ╳





  人生就如白紙般,無趣。





  早晨,早餐,上學,中午,午餐,上課,放學,回家,晚餐,睡覺;平凡
的一天就這樣過完了,活著到底有何用處…到底活著…做什麼?





  他,宇智波佐助,大學之數學系的天才,就在今年發覺到了人生的反反覆
覆而感到無趣。所以呢…今天,他決定了某件事情……





  「嗚---」他一手掩住口,打了個哈欠;「寧次呀,等會兒是什麼課
呀?」話甫出,寧次不悅的看著佐助,那乳白色的瞳孔帶著不悅的看著他。





  「就是數學課。」寧次不爽的說著,話才剛說出,佐助興奮的眨了眨眼,
佐助的這動作…代表什麼意思呢?「怎麼,又要我幫你冒充出席啦?」音落,
他的手呈了個圈狀。答對了,是嗎?





  「那就掰啦,寧次。」說也奇怪的,佐助明明是個男兒身,為什麼…動作
以及舉止還有說話的方式,卻十分像個女人呢?這個問題實在令人百思不解、
匪夷所思呀!











  「即使翹了課,還是覺得好無聊、好空虛呀……」佐助一個人步在校園
中,「唉,乾脆學鹿丸在樹上睡個覺算了。」正當佐助有這個念頭時,碰巧…
一個女人撞到他了,「啊----」這一撞,自己拿在手上的塑膠袋就飛了,
這、這可是他可愛的親親早餐耶!看來,那個撞到他的女人,可能不好活囉?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在眼前,她趕緊拾
起那隔著塑膠袋而沒弄髒的飲料及麵包;「真的很抱歉呀!」她將麵包還有飲
料還給佐助,帶著歉意…深深的向他九十度鞠躬。





  看到這女人很有悔意的樣子,他勾起善意的微笑,「嗯,沒關係…」話甫
落,他睜開眼,想看看這麼可愛的女人到底是誰,駭然才知到那女人是……
「妳是不是系花,山中井野?!」他驚訝的看著眼前擁有那黃潤髮絲的可人。





  「是的。」會心一笑,她很有禮冒的伸出手…希望有機會能好好的認識佐
助;「你是宇智波佐助,沒錯吧!」





  「嗯。我們……要不要找個地方坐坐呢?」





  「好的!」











  兩人走到校園中央的小湖旁,挑了一個涼椅坐下。





  「那、那個……剛剛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撞到你的。」井野看著
佐助,眼神中帶著抱歉,那種眼框帶著淚,水汪汪的感覺,令佐助受不了。
「對不起……」





  「沒關係啦!一頓早餐而已。」佐助揮揮手,表示不在意;不過馬上又賊
賊的說,「不過,為了補償我,妳得請我吃飯。」





 「吃飯?」井野心裡笑了一下。是不是在作夢啊?佐助他居然…邀我去吃飯耶!「當、當然好啊!」語畢,他們便前往了咖啡廳。





  『歡迎光臨,萌萌咖啡廳,主人好!』一群女僕緩緩的走向前,拉住佐助的手,佐助只是看了一下井野,沒反抗的跟著那一群女僕走,而井野在一旁靜靜的看。





  「佐助!你好久沒來了耶!」女服務生甲說,往佐助的身體擠上。





  「對嘛!都不記得人家了--」女服務生乙也擠上去,用胸部摩擦佐助的手臂。





  「唉呀!離佐助遠點!他是人家的!」


  「少囉嗦!是我的。」


  「我的!」


  「我的!」





  從點餐到吃完餐點,佐助跟井野都沒說到任何一句話,佐助也沒有專心的去注意井野……只顧看著那一群穿著令人遐想且暴露的女僕服務生為他爭吵。





  太過分了吧?自己說要來吃飯的!卻……





  她不悅的看著他,不!應該說「瞪」。她山中井也還沒有這麼被人對待過!可惡!穿得辣了不起啊?看我的!





  她也不服輸的拉著佐助,擠在一群女僕中間,試圖想要佐助能夠被自己換回理智,「佐助,快點醒過來呀!」小手猛力的敲著佐助的頭頂。





  「…井……野……?」正當佐助回過神後,女僕也不敢繼續纏在佐助的身邊,趕緊的散去。





  「你終於回神了,真是的!害人家擔心死了啦!」她撲上佐助,兩手環助佐助的脖子,放深的大哭。





  這是怎麼一回事?這股莫名的悸動……難道,我愛上了佐助嗎?這就叫做…一見鍾情嗎?





------ 《 下集待續 》

【小優以及貓瑜的閒閒札記】

   貓:噢!這是和優的第一篇文章,不過我才打幾行而已呀--(汗)
     希望下一張我能努力些呀~加油!!!
    (拼第二章去--)

  優:我們是採一回放這一回放對方那的貼法,
    不然兩邊同時貼大家都不知道要回覆哪個人的才好了呢!(笑)
    要記得第二章是貼在貓瑜姐姐那裡喔!

     



    最後,請大家回文呀!   



        
貓瑜姐姐的網址(笑):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olorcat
〝喵菜 ♥ 2007-07-17 13:15:02

(其實我也忘了我怎麼昨天會來那麼多次XD)
別見怪別見怪= ˇ =
所以今天是第一次來辣~~
剛剛打這個留言ㄉ時候沒看到櫻大大低留言= ˇ =
(好笨|||)
所以菜菜趕過來改辣> 3 <
ㄒㄒ= ˇ =

版主回應
其實叫我優就好了˙ˇ˙!

沒關係啦,幾天就重新認識吧
2007-07-18 11:50:22
〝喵菜 ♥ 2007-07-17 13:03:13

QQ

櫻大大好= ˇ =

菜菜第一次來滴--

希望可以跟大大做朋友唷ˇ

櫻大大搭文很好看呢︿︿"

期待下一章唷XD

版主回應
叫我優 就好了˙ˇ˙

下一章打好了!
2007-07-18 11:43:12
儀~ 2007-07-16 21:23:17

越來越H勒=口= 原來阿盈也有再看這裡的日誌阿?!⊙﹏⊙

版主回應
當然囉ˇ 阿盈可是被我挖來的呢! 2007-07-18 11: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