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11:42Shiaw 妞 ♥

【鼬井,微佐井,彤梟指定】來不及的「我愛你」

► 鼬井配對,請見諒

► 轉載圖文,請告知

► 偏狗血文,請勿厭

► 看完文章,請回文


真誠的愛著你,卻很難說出口…
年紀、身分,差太多了。

真誠的愛著你, 卻來不及跟你說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宇智波家門出現一抹活潑的倩影,
有朝氣的敞開大門,
「不好意思,」甩甩黃色的長髮,是屬於她的招牌動作,「打擾了。」
「小亥,又來找佐助啦…」佐助的母親,轉過身,「他跟鼬在院子裡呢。」

「嗯!」

今天,他應該會比較帥一點吧────────!

「鼬哥哥,佐助!」井野興奮的跳到他們的身邊,「你們在幹什麼呀?」
佐助撇過頭,嘟起小嘴巴,「哥哥在教我射手裡劍啦!」小手拍拍衣服,「女生是不會懂的!」

臭小子,你有戀兄情結嗎?把我當成電燈泡呀!

「又沒有關係,我也要參一腳…」哼,我就是要當你的電‧燈‧泡!
「我就說女生不懂了,這是兄弟的活動,去、去!」話甫出,佐助將井野脫出院子。
「呵。」佐助的心裡再想什麼,鼬也想的八九不離十了。
『等我學會新的手裡劍術時,我就能保護井野了。
抱歉吶,井野要你委屈一下了……』



「哥,你今天教我新的手裡劍術好嗎?」
「抱歉,今天沒有空,你去請父親敎你吧。」
「厚,連我這個小孩都看的出你的手裡劍術比爸爸厲害了呀!」

「嘻……」

「我是真的沒有空,抱歉。下次再交你吧!」
「你每次都只會戳我的額頭,然後說下次…其實根本沒教過我吧!」



「吶,佐助…」井野偷偷的湊到佐助旁邊,深怕被那一群花痴發現,只能趁四下無人時,悄悄的、偷偷的接近佐助,「今天能去你家嗎?」小手合十,懇求樣的拜託佐助。
甫出,哪知佐助反感的大吼,「不行,絕對不可以───────!」
「為什麼?」井野呆滯的看著眼前那怪異的男孩。
男生到了青春期都是這樣嗎?
井野不解的思索著…

「因為…不行就是不行啦!」語畢,佐助甩頭就跑,留下不知所措的井野一個人。

「……」

他真的好怪,
哪像鼬哥哥帥氣有不多話呀。



夜晚井野一個人步在廣場,
倏然,看到一抹黑影,
直覺性的大叫,「是誰?」

「是我,鼬。」音語落,鼬從黑暗處走出來,看到鼬的全身血淋淋的,直覺他一定發生什麼事了。
「你受傷了嗎?還是…?」井野上前扶住鼬,正要伸手關心他時,手立刻被打掉。「發生什麼是了嗎?鼬…哥哥…」自己的好意被拒絕後,井野更抬起頭表示關心的向前表示。
「我…殺了…全宇智波一族……」
「什麼!?…那佐助也是囉……?」井野說道,話甫出,井野立即掩住口,為什麼我要提到那長不大的小鬼呢?這句話一直回盪在她心中……
「我只留下他一個人。」

頓時,井野嘆了一口氣,嘆完後臉色立即大變,

顫抖的說著,「…為什麼要……殺了全族…呢?」
「因為他們果斷的決定我的一生。當我終於理清我所愛的人是妳時,他們逼我去愛另一位不曾見過面的人,我做不到……」語畢,鼬優雅的伸出手,溫柔且美好的說道,「我一直都很愛妳。妳要伴隨我嗎?」

低下頭,她不語。

「那有緣再見吧。」




那天,她沒表明自己的心意,
並不是因為她不討厭他了。
而是,
想到往後佐助要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這日子,
心就開始有所眷戀……



「井野,火影大人找妳。」
「喔,佐助等我一下!」




吶,鼬…




你過的好嗎?
我過的很好。

還記得那時候,
我還沒回覆你,對吧?

雖難已經晚了,
但是現在我要大聲的說出來,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或許當初我對佐助也有好感,
才沒接受你吧…
不過,現在還能回到那時候,
我會坦然的拒絕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enD ★ (c) 天空依然明亮 …
【廢言時間inG】
嘿嘿,終於打完了=ˇ=
我看了看時間才花了一天半就打完了耶QˇQ
好感動喔!(遭毆)
總之別嫌文爛就好=ˇ=
小寧 2007-03-06 16:59:40

好想哭喔QQ| 加油囉!!

版主回應
想哭呀ˊˇˋ
我給你衛生紙...
2007-03-08 17:16:39
櫻草 2007-03-04 19:52:43

沙發....
我又來晚了
晚了好多= =

版主回應
是晚了很多呢! 2007-03-08 17:16:20
夜漾〃楓+。* 2007-03-04 15:24:49

痾痾~沒沙發了!(泣奔)

∥口∥井野阿!
你的話一定要如此的悲嗎?我差點就哭了出來啊!!
話說ˇ寶貝優阿>ˇ<好久不見了~XD

版主回應
媽咪要哭哭了@口@
我咻咻喔>ˇ<

媽咪,好久不見呀!!
2007-03-08 17: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