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01:09:39【璇】

煩悶

怎麼那麼煩阿

來學校是為了生氣?

在班上反而輕鬆

曾經快樂的地方

現在走了樣

既然大家都不想留

那我未何要留

浪費時間

必要做的事情很多

為什麼卻要做這讓人覺得不值得的是呢?

我其實可以都不要管的

我不會少掉什麼

出於看不下去

出於責任

我管了

得到的卻是不想看到的

何必?

該管的人都不管了

我這個可以不用管的插什麼花

越想越不高興

現在只想當啞巴


------------------------------------------------

我就是要當啞巴

我不想跟你說話

離開或許是最快方法

反正我離開對樂隊也不會怎樣

找個可以當指揮的頂替

就算被冠上不負責任也霸

不想為了沒意義ㄉ事情浪費時間跟生命


魚兒~啦 2007-01-01 17:58:00

講這麼多又怎麼樣呢 ?

在我們心中的管樂已經不存在了 !
聽清楚 .. 不存在了 !
以前有的 ! 現在缺少了 也不可能再補回來了

我們要的 也只不過是那種團結 那種和樂
那種跟以前一樣的親近 ! 不是現在的 自私

沒有人要合作 沒有人與人之間的親近
算啥 ?

在與不在 都不被任何人所在乎
而我們 ! 你可以說自私 ! 因為我們現在
只想在乎我們自己的感受 !
不想再讓自己痛苦下去而已 !

所以 ... 別再理我們的決定 ! 因為
我們...最初也不想這樣 ! 現在 無可奈何

2006-12-17 23:51:19

其實解決的方法有很多種...
而你用了最...的方法,老實講是最不好的...
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只知道...根本不需要這樣....
你哭了他們就會好....?!
而且根本就不需要哭...
你哭了,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傻眼...
不需要這樣...
如果要離開也讓自己問心無愧的離開...
我們自己該做的事做到了...
就無須去管其他人....
我不知道該如何再去勸你了...
這樣子的發脾氣你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只能說再以朋友的立場跟你說一次...
發脾氣不能夠解決事情...
只是以朋友的立場...不要覺得我在指責你什麼...
給點建議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