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0:52:27美樂ⓜ♪

♥傻傻分不清楚

6/9
學姊畢業了
沒有我們的事
因為沒有我們的事
所以放假一天
跟哆*,心怡,香港,,
去唱歌
約好十二點
我睡過頭了
一點半才到
唱歌
又是我在自嗨
每次都這樣
齁齁*
都說過了
我不想自嗨

唱完學校
獻花?
噢噢噢:P
不敢待下去
也不能待
爛學校
校外禁止?

接著異人館
就這樣
結束?

遇到妙妙人曉楓
被我ㄉㄧㄤ死
真是可憐

明明上午很嗨
為什麼
現在好差
心情好差
是真是假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不想想太多-----------------------------
敲敲杯
壹群嫩b
可是我輸最多
有人太嫩
喝一杯就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