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1:07:39汶子〃

畢旅

星期三我起的特別早....5:10  

為什麼那麼早勒=ˇ=  當然是因為我們畢旅嘛!!

哈哈哈

我刷牙洗臉檢查行李後....等我2姊一起出門XD

我姊:你沒跟人約嘛? 我:沒有呀 哈哈哈

我姊:那就一起走去三民大門吧=ˇ=      

早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哈哈哈XD

走道教室後....12345    5個男生坐在地上(癡翰 草莓 竹竿 叫獸 陳炳廷)

我正要ㄉ一ㄤ草莓時...叫獸突然放屁=    ="  還沒事的繼續看漫畫

超大聲的喇XD

後來大家一個一個到教室   蜘蛛 阿梅 阿花遲到  阿花最晚到!!

我們的領隊...阿花   哈哈   有2個阿花欸=ˇ=

一上車點完名就開始講解行程和一些東西...

講完就開始唱歌喇  

然後.....(省略)

到了劍湖山後...我們先玩搖擺康康
 
往下往上越來越快....恐怖的勒=   =

然後海盜船 咕咕飛車 旋轉木馬.....

一直玩轉的...我 阿梅 蜘蛛 星小 有點快掛快吐的FEEL了

最後星小吐了....

然後差不多去集合吃晚飯....

我們那桌有我 蜘蛛 阿梅 AV純 黑奶 小凱 蕃薯 楊萎  丁丁  林廷軒

我左邊是蜘蛛 右邊是楊萎  他們男生很幼稚又很噁心欸

喜歡把東西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後放到別人的碗裡=    ="

最後我也玩起來喇XD  沒辦法我承認我幼稚XD

我們趁楊萎去盛飯時把雞肉加醬油 他回來要夾時發現有醬油就沒吃

我站起來把裝那塊雞肉的盤子拿起來倒進楊委的碗裡 他看到

他把碗拿開....雞肉掉到他的該邊  哈哈哈  他一起來...肉跑到小凱那吧XD

我一直狂笑=ˇ=

吃飽後.....阿花(領)發房卡

我們拿完行李後就前往房間喇=ˇ=

晚上去園外園...是去看外國人的特技表演

他們超厲害的  一個字形容....讚!

第二天去社頂公園  貓頭鼻  鵝鸞鼻 

這天都是在爬山  爬的滿身大而且很累  腳很酸=    ="

要去餐廳的路途  我們玩終極密碼 輸的要起立蹲下5下

第一個受害者....丁丁

丁丁寫終極號碼...我和阿梅都以為不會到我們!!

但我們錯了...有輪到    到阿梅時剩35~40  

竹竿:選39 這數字OK

阿梅就選39

阿梅:噢   YES!通過了

換我剩36 37 38可以選  受恐怖的喇

我就選36....哈哈    沒事=ˇ=

下一個是阿晴和星小...他們都難以抉擇阿

阿花(領)說了一句話...:你們不管選幾號都沒事

我聽了覺得很奇怪...在想是不是說錯了!?

不知是阿晴還星小選了一個數字....

阿花(領):哈哈哈 恭喜  阿梅中獎

阿梅當場傻掉...但全班大笑   丁丁笑最大聲!!

阿梅要報仇喇....她就寫一個數字

阿花(領):你心機很重噢XD

星小的下一個是麻雀....

麻雀:50

阿花(領):恭喜你中獎!!

麻雀傻掉喇

她第一個就中獎  超酷的XD

目前有3位受害者喇!!

麻雀又寫一個跟阿梅同性質的數字

阿花(領):這很好猜欸 

就輪到自然大那...他就中獎了

阿花(領):我們抓5個人

最後一位中獎者....竹竿XD

提供除罰的麻雀...也中獎

害阿梅的竹竿最後自己中獎

笑死我了XD   (他們在海生館那表演)

然後吃完晚餐就去悠活....

外面場景看似豪華漂亮  但房間就弱掉了

超爛的!!!!比王子還爛=    ="  但能住就好XD

我們一進去房間整理一下行李後就和星小 阿晴 阿萱 阿花去樓下逛

我們去買晚上要吃的東西   我買一罐紅茶  在那遇到張家銘

我跟他打招呼  他嚇到  哈哈

他買一碗泡麵和奶茶  拿1000塊出來

我:找的錢當小費噢XD

他:不行喇 =ˇ=

我:哈哈哈  那你要請客XD

他:好呀  (我把手上的紅茶給他)

他真的請我欸   人超好的 !     謝謝你喇 =)

後來我們就回房間...星小他們去拿餅乾到我們房間

我們就邊吃邊玩邊聊天  最後吃完我們就邊聊天邊打牌

玩到快10點 他們就回去了  因為阿花(領)要來查房了....

話說我們8個都還沒洗澡XD  他們一走....麻雀就拿衣服先去洗了

不久...阿花(領)來查房了還帶居米來=       =

居米就說要進來看看....

我:不是說男生不能進女生的房間嘛  你是男生不能進來XD

居米:我看看你們房間而已

麻雀:阿  有變態XD  (麻雀在洗澡) ←在指居米  哈哈哈

後來他們查完  我們就繼續弄我們的東西 ......

我  蜘蛛洗完澡   阿梅正在洗澡時

我們打給星小他們.... 叫他們到陽台去

麻雀趁沒有人時...偷偷爬到星小他們房間去

蜘蛛後來也跟著過去.... 我沒過去  因為阿梅人還在洗澡....

我邊看電視邊說...

我:阿梅  蜘蛛 麻雀背外星人抓走了....

阿梅:為什麼 ? (她剛好洗完走出來)

我:他們剛剛爬去星小房間....

後來他們2個就爬回來了!

然後我們就看電視....

我跟蜘蛛睡 阿梅跟麻雀 

我們看電視看到想睡時就睡了

快到早上時我超冷的...因為蜘蛛身上是厚的棉被

我是超薄的....想去拉棉被過來  但又拉不過來=    =

所以我越睡越過去XD

第三天一到海生館下車後....超熱的喇

熱到爆=    =" 但裡面不熱

裡面的動物超酷的 超好玩的  我喜歡

我們有去看小白鯨秀  他們叫聲好像被虐待的聲音=    ="

他們好可愛呢=ˇ=

阿花 (領):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輸了要去找一個領隊對他說:你是個ㄅㄨˊ   ㄚ

阿梅輸XD  阿梅就去跟他說那句話....那個人竟然是阿花(領)的男友

哈哈哈

後來我們要回台北時...我們在門口等阿花(領)

阿花(班)面向阿花(領)和她男友的方向看

阿花(領):阿花在看你 (指阿花(班))

她男友看了看:他好粗勇(台語)

阿花(班):你這個死ㄅㄨˊ  ㄚ

她男友:講啥小(台語)

我們大家:吼~~~講髒話

阿花(領)就跑過來打他

她男友就對我們敬禮

大家都在笑呢  哈哈哈哈 XD

回到車上....點好名就出發回台北喇...

每個人累掛都睡著了  我也睡了

直到到休息站大家才起來去上廁所...

回來繼續出發就沒什麼人在睡覺....阿花(領)就放影片給我們看

超搞笑的一部片...

看完換另一片!!但是我們後面玩起來了XD

一直狂拍照  阿花一直鬧AV純

哈哈哈哈

也拍一些搞笑的相片

後來回到台北差不多就快9點了

好晚噢!!

這次畢旅很開心又好玩

也謝謝這次的領�

上一篇:牙 生日快樂 =)

惠咩 2008-11-05 17:38:45

汶子!!!!

我找到你們班領隊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flower814

版主回應
嗯 謝喇=) 2008-11-08 19:06:32
惠咩 2008-11-04 17:24:25

跟我們領隊勾手的 就是你們領隊啦

剛去看你們領隊的照片 百分之百確定!!!!!!!

版主回應
2008-11-08 19:06:13
惠咩 2008-11-04 16:38:24

她男友 真的是我們班的領隊開罐器嗎0.0

我們還懷疑他跟別的領隊有一腿ㄝ

哈哈ˇˇˇ

版主回應
對=ˇ=

ㄆ 誰跟他有一腿?

哈哈哈哈哈
2008-11-04 17: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