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3:09:24汶子〃

笑死我的第八節XD

今天是十字站數學課

未啥要說是十字站勒?!因為他上課都要我們舉一反三所以呢!他就會用到十字站喇!

我認識沒幾個=    =   每次都給他緊張一下  但我還是最後才站的=  =

廢話不多說! 切入重點XD

老師在臺上講解題目....突然!有一個男的站起來

他前面那個後來也站起來 (也是男的)

老師嚇到了 XD

老師:你們在幹麻?

(另外站起來的男生...他拿書包離開那個位子...)

他:有蟑螂喇

老師:踩死就好了阿

他:我不敢踩喇

老師:一個大男生竟然會怕蟑螂 (老師是女的XD)

(因為這句全班就一直笑 我也一直笑呀)

老師就拿一張紙走過去 ...

(邊走過去邊說一些有的没的...我們就一直笑=ˇ=)

老師:在哪裡?

他:那裡...

(老師就用紙把蟑螂捏死)

他閃超遠的.....XD

弄完之後...老師没洗手喇=   =

那也就算了  她回到臺上....

老師:還有一次更好笑!就是我在上高中的數學課 突然有一隻會飛的大蟑螂飛上來 然後全班女生都大叫...

老師講完..一直笑

我很想問!笑點在哪?XD

下課後....老師走到電視機下面...就說:阿 這是怎樣?還能用嘛?

我剛好要出去然後聽到她說 就看了一下

我想說:是怎樣?也沒什麼呀 XD

上一篇:心服口服 =)

下一篇: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