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8:22:50汶子〃

籃球賽(918v.s909)

今天是我們班的第三場比賽....

聽說他們們班滿厲害的!!

第三節我們就去逸仙堂集合

本來紅色衣服的我們今天變綠色了!

開始了....他們班女生很會防守

我被他們班2個防守!? 是怎樣 害我難搶球欸ˋˊ

阿梅又再次在場上跌倒= = 而且換手肘去磨地= =

我們女生比下來以2:2平手 換男生

我們依舊是汗如雨下的回休息區.....

男生一開始搶好多分 好厲害呢=ˇ= (拍拍)

但是後來9班緊急追分下...追到快平手

我們休息區一直喊 918加油 918加油 一直喊

喊到累就休息....

但是老天不眷顧我們!!

祂讓我們以17:21 我們戰敗9班獲勝的情節給我們

或許是老天覺得我們連續打3天 也該是休息的時候了

所以才讓我們戰敗的

呵呵 不好笑吧ˊˋ

我們4個要回教室的途中....

蜘蛛 麻雀翹課 翹掉英文課 應該是去解放心情吧

我和阿梅回到教室...

原本吵鬧的教室變成沉默的教室

我們的心情也不好!!

我回到座位上 拿衛生紙擦乾臉上的汗水

稍微有涼涼的時候!我趴在桌子上睡覺 阿梅也是

但我並沒有睡 阿梅也是

就算阿宝來 我們依然趴在桌上

直到阿宝把我們叫去學務處 才起身走去學務處

外面好涼...呵呵

想想 其實輸了也好

我們不用每天緊張下場的對手 也不用每天衣服都是汗臭味

站在學務處的廣場上!天空好藍呀

我流淚了!! 呵呵

我在廣場上跟阿梅聊好多 聊到下課就走人

這場比賽雖然我們沒有到冠亞軍賽

但我們至少有曾經努力去爭取成績

今天的比賽很精采 因為這場賽讓我知道我們的實力還不夠

需要再加強!

這3天比賽下來 我很珍惜也將會是我美好的回憶 =)
 麻雀 ♥ 2008-09-17 20:35:41

真的很難過 ..
不過輸了 =ˋ=
也只能怪我們都沒有練習
暑假都在混 = =
連球都去碰 !!
但是我們以經贏了2班 =ˇ=
我們實力算不錯吧 ! 呵呵ˇ
埃 如果有再一次的比賽就好了
9班真的太強 女生防守超厲害
男生三分超厲害 !!
埃 .. 好難過 今天我也哭了 =ˋ=
不過生氣的是 ..
某班呢 真是有夠賤的欸 (不是9班也不是1班)
真他媽的輸不起 ?
輸不起就輸不起嘛 !!
少在那裡說我們班耍手段
誰說暑假都在練就一定會贏 ?
誰說輸了就是我們耍手段 ?
輸了就輸了 有必要這樣嘛 ?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 笑話
雖然我們在第三場也輸了
我們有怪對方耍手段嘛 ?
至少我們努力去爭取過嘛 !!
他們幹麻這樣 ? 是要笑死我 ?
呿。

版主回應
對呀 我們太混了 混到忘記有籃球賽

你應該是說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就好了

他們班很厲害呢...

是呀 是呀 你說的是XD

那我們之前也有練過那是不是就一定一直贏= =

我們只有罵髒話吧 怎麼會是耍手段呢= =

我們輸了都沒說什麼 輸要輸的甘願=ˇ=

對嘛!!! 哈哈哈哈
2008-09-18 17: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