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54:25瑄*

THE CLICK FIVE










抽血真可怕

醫生護士人好好

林森北路那家buffet依然好吃到不行

謝謝姑姑 笑

讓我塞到肚皮滿滿滿


















PIC:和藹可親




KYLE好害羞好可愛

變成金色一樣愛

BEN開心的對著我笑

JOEY ETHAN聽著我的話說THANK YOU

JOE給我一個無敵微笑

為什麼我們靠那麼近

為什麼他們握手握的好緊

為什麼他們那麼可愛

好像一開始遇見那四人的感覺

我說英美一家親嘛

還有US5在等我

萬一大家都是好朋友

我會好開心 嘻

高根好男人噫




















PIC:給我一個大微笑



071028

BY 瑄


上一篇:黑 森 林

下一篇:敗 給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