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57:15mich

現實中真的沒有天使嗎?

已經久到
幾乎忘記這裡還有希特勒和彼得潘願意聽我說話.........

你是我第ㄧ個遇見讓我想結婚的男人
也是第ㄧ個狠狠頭也不回離開我的人
但你不是最後一個用心愛我的人
在你之後還有幾個人莫名奇妙的想跟我共渡ㄧ生
我不知道自己哪裡吸引他們
更不曉得我這樣會不會有報應
浪費了別人對我的感情

青春是不會回來的吧!
以前的那種感情呢?
還會重來嗎?
我還會這樣單純的愛著一個人嗎?
你還會ㄧ直是我專屬的天使嗎?
我們還會這樣糾纏對方多久?
還會有人祝福我們嗎?
我能讓自己原諒你一併忘記過去嗎?

是現實讓我改變還是我改變了現實?
你還會是我的天使嗎?





2011-12-26 02:15:58

現在是2011年12月離之前寫這篇文章又隔了四年
時間比想像中冷酷!說走就走. 一點聲息都沒有!
你退伍了, 我回台了
但我們仍是平行線.
今天打電話給你, 胡亂罵了一通, 怪你為何不回我簡訊.其實心裡清楚得很, 你沒有必要跟我報告,也沒有必要回我電話. 因為我們從決定分開那時起, 就已經是兩個個體
那天看到電視劇演著:我可能不會愛你
心裡看到那對班長和副班長就好像看到當初的我們
現在的你, 已經再開始你的新生活
現在的我, 已經找到我愛的人和我覺得不會再傷害我的人
我好想就這樣定下來
但心裡還是有些遺憾和一些放不下一些不甘心
那種感覺很矛盾
我明明好希望你好好的
好好跟一個你愛的女生懂你的女生
但我又不希望你消失
可是這兩件事情也很互相排斥吧
我好貪心希望可以一直有一個天使
一直在我身邊
可是偏偏我現在只配跟惡魔為伍

2007-12-19 11:03:44

在妳跟我說妳要到法國去的時候,一度我以為我可以帶著微笑看你走,但在知道妳確定要走的那天晚上,我真的慌了,怕就這樣斷了音訊,怕聽不到你的聲音,怕很久才能再見妳一面,連著幾天都處在妳說的不理性的狀態,好久不曾出現的情緒,我才知道一切沒有我自己想像的那樣簡單,這一年多來,妳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很開心,難得和妳一同出去也可以讓我笑得跟笨蛋依樣,所以就算妳很少打電話給人,就算放假也只能分到你很少的時間,我還是願意想做什麼能讓你開心,送什麼給你妳會很喜歡,雖然心理很清楚的知道,過去造成的傷害讓你不可能再喜歡我,妳也不打算這樣做,但是我還是偷偷想著會有這樣的一天,妳就要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我依然會在這裡等著妳,我還可以當那個妳愛的天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