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9:59:56mich

你往往會成為你最討厭的那種人

有一種unspoken agreement
那就是
你最討厭的人往往圍繞著你
你最喜歡的人卻老是離你而去
另一種更玄
往往你最討厭的人
卻是你最終的形象

最近我遇到一個人
我自己也不確定對他的感覺
或許是他說好聽話的功力不遜於你
又或許是他矜持的程度讓我更好奇的想解密

就這樣
我開始懷疑自己 責備不已
我開始問他問題
”我們在一起之後為什麼你都不再對我說一些好聽話呢?”
”你真的還愛我嗎?”
”你的心跳為什麼沒有在親我的同時加劇?”
”要是有人恰巧也喜歡我你怎麼辦?”

我在給他機會板回一成
可惜他卻單純的可愛
牛是聽不懂琴聲的是吧?

理性姑娘把我拉住
但脫韁野馬又有誰能制服?

我最最最不想成為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