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0:15:14mich

你是我的肩膀

眼睛浮腫的
背部酸痛的
味覺遲鈍的
心情緊繃的
和你的感情卻是緊扣的
連媽咪都會妒忌的

爹地 生病了
想到心就難過的糾結
遠在外地 走不開 看不見
相信我 是深深掛念您的

雖然您年輕時脾氣壞透了
但我知道您是最愛我的
始終都是
對我的期望也是最大的
包容我 寵愛我
看著我 摸著我的頭 嘴上露出笑意
我知道您是最愛我的

喜歡聽您叫我丫頭
那是您特屬的名詞
只有您叫起來才有份溫馨 有家的感覺

腦中一幕幕揮不去的您的背影
您的笑容 您的歌聲 您對我的囑咐 您的特有人生哲學
淚中帶著笑 更多的是不捨
我祈禱著
您要好好的

人家都說大耳朵的人是最有福氣的
您的耳朵是最美的
所以您會好好的吧

病床上
我帶來了您最愛的老歌
看你用指尖打著拍子
哼著 揚起嘴角
甚至興起邀我跳支探戈
可愛的爸爸
現在成了我身旁的孩子
返老還童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的支柱 我的肩膀
是您
要好好的 好好的.....
我是這麼跟上帝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