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2:19:29mich

遊記一篇

想想
有時候應該要在心情好的時候
跟自己說說話
畢竟這樣可以替台灣降低
居高不下的憂鬱症病例
我其實是愛笑愛戶外的
我也可以很陽光押

這禮拜的假期
是在我努力了三個月
花了五萬塊後換來的

回台北的第一天和高中死黨去了貓空
喝茶喝到半夜三今
大家聊的話題和以前已經很不一樣
多是未來的計畫
或為自己的未來而焦慮

這次的中秋節我一次肉也沒烤到
全家人也沒有全真的聚在一起吃頓豐盛的晚餐
心裡的失望其實是很大的
因為真的很喜歡團圓的八股節慶

隔日和小組成員去了阿里山
中途我們去台南吃了好多小吃
在同學家借住了一宿
但根本還沒來的即闔上就天亮
阿里山的景色 是宜人的
但不足以讓我驚艷不已
在那裡認識了一對澳洲情侶Nick & Rose
他們每年都會出國旅行一個月
多麼令人羨煞的一對
沒有滿天的星斗
沒有過high的同伴
只有令人暈眩想吐的漫長車程
和自己雀躍 放鬆的心情
完成了這次旅程

稍做休息一日
和他去了花蓮
不巧碰上大雷雨 多處甚至積水難退
幸好所住的民宿還挺舒適
這是唯一值得安慰的地方
不過真要和上次的花蓮之旅比起來可真差遠了
參觀了巨大無比的東華大學
自嘆不如
回程時走中橫
遇上坍方 光修復工程就足以等上3小時
途中經太魯閣國家公園
和景色虛無飄渺的雪壩國家公園
我踩在雲朵上方
睥睨藍天 森林
下山後來到埔里 又繞道去台中
吃了茶醺滷味

呼~~
這幾天
我去了三個國家公園
從山上到山下
從東岸到西岸
從北部到南部再到中部
應該算充實吧
雖然很遺憾的
我一點書也沒看 之前以為該完成的計畫一項也沒履行
哈 我想這就是我吧
永遠在追憶過去
卻永遠也學不會教訓
whatever....
at least, i know i am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