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7:42:38mich

人際斷層

很久沒有上來這個空間抒發自己的心底話
好奇怪
真的很奇怪
我好像每到一個新環境就會有些不適應
特別是具有人群厭惡症
或是臭臉病
即使我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
只是靜靜坐在那裡
自以為不說話比說話還來的文靜有氣質
沒想到卻又落入"不知道這個女的在跩個屁"的窘境
然而 要是我開始說話
別人又會覺得我的積極主動太過於侵略性
我的發言對他們構成威脅

我似乎已經不懂什麼叫做團隊合作
什麼叫做小組報告
我被打入孤僻的地獄
我甚至不知道我的罪名

我試著當人際親合的人
我所謂沒有性格的鄉愿者
我試著不讓憤怒的神經被挑起
避免過於偏激 不討喜
我試著隱藏過度敏感的細胞
不要再被說成神經質
但似乎仍起不了任何作用....
室友說要是他再年輕一點可能會因為我的直來直往而生氣
我其實納悶
到底我說了什麼?惹大家樹我為敵?
他說我overreact
and i say, maybe i am just not suit for here.
....maybe....maybe not....
我的命運一直走向我不願意走的那個死巷
究竟是為什麼?
當個領導管理者真的很難與人親近嗎?
或許我該在夢裡請教Freude
他或許還比較體諒我的性個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