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0:20:45mich

Having a promising life??

多久不曾正視自己的內心
被遺忘的文字角落

這一年 這樣的一年

我交錯於補習班 學校 書本 試卷中
那種感覺真不好受
仿伏高三生活重來了一次又一次
蘿拉快跑的悲悽

我背負著眾人的祝福卻讓他們失望
大家嘴上說著沒關係....得失心不要太重.... 本來就不容易....
我卻知道大家的失望眼神是針對我而來的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這一年 這樣的一年

我最感謝的是他
不論風吹日曬雨淋
不離不棄
忍受了多少我的怨氣與焦慮
陪我跑遍大大小小的試場
當我的司機
當我的知己
給我溫暖臂彎
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這一年 這樣的一年

多數的時間
我都在外留連
家人留下最後的一盞燈
未上鎖的門
熱騰騰的宵夜
各式各樣的水果

總愛在我手機留言
對我心戰喊話的媽咪

總抽著煙替我守門到半夜
騎著腳踏車四處找尋我的爸爸

總是追著我打鬧
抱著吉他硬要唱歌給我聽的哥哥

總過分關愛
睡我旁邊 喜歡寫紙條和我溝通的姊姊
好愛你們 真的好愛你們

這一年 這樣的一年

畢業離歌響起
我將面對完全陌生的環境
或許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
和完全陌生的人們
共度每個陌生的日出日落
手握陌生的硬幣
通往另一個陌生的城市

我知道這種恐懼無法逃避

已經忘記這是夢想
還是既定的人生規劃
抑或是命運使然
只覺得好像應該這麼做
莫名的動力

不安卻已經開始浮動

你們會好好照顧自己嗎?
你們會想我嗎?
你們會來拜訪我嗎?
你們會怎麼過這一年?
你們會知道我多希望你們可以都在我身邊嗎?

這一年 這樣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