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20:02:00mich

第四次離開你

整整一天未曾闔過眼
身體 早已冒出不少痘痘
破掉的嘴唇也算是種警訊
但卻不敢有任何一刻
讓自己放鬆
我怕當我決心放鬆的那刻
也會是我瓦解潰散的首部曲
腦中不停浮現他和她的甜蜜
任何一個小動作 任何一次的撫摸
都足以讓我致命
所以我選擇逃離
這是我的懦弱
我的認命
即使在沙發上 不停顫抖 眼淚直流
我都可以故做鎮定
難過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變成了我的專利
朋友說我很悲觀 變得不像自己
但其實我早已忘記自己的模樣
雖然努力記憶
卻找不到蛛絲馬跡

今天是我第四次說離開你
但並沒有因次數
而變的經驗老道
反而一次比一次清醒 一次比一次深刻
我捫心自問
自己愛上的到底是怎樣的男人
我一點也不怪他
我可以罵他罵的毫不留情 把話說到絕境
因為我需要給自己理由離去
最後的愛情
假裝不在意 我笑著說
一切就當沒發生 都過去了
有一部份的自己
也死去 不可能再甦醒
最後的晚安和遺憾
是你給我的禮物
還是我該說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