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1:27:24愛呢

好累

這樣愛著

好累

快快結束好嗎

快無法負荷了

 

曾經多麼辛苦
深深愛著對方
結局遭到背叛
分離了四個月

對方苦苦哀求
那份感情回溫
剛開始好甜蜜
任誰也不會懂

直到一個月後
感情開始疏遠
我開始亂想起
是否對方劈腿
已不愛自己了
對方總是肯定
說會好好珍惜
說不會再放棄
到頭來甜蜜語
終究會被戳破
只剩下自己了
對方開始工作
而我下下個月
要開始實習了

多麼可笑懂嗎
對方工作10時
陪伴不到30秒
又在電話那頭
掛斷了說晚安
傳簡訊對方我
會找其他人陪
只是這份感情
遲早會淡化掉
你是否緊張呢
還是任由我了

你還是愛我嗎
我真的好愛你
你明白的一切
那些話那些字
那些片刻回憶
你還是否記得
還是否在乎呢
你明白我難過
我有多難受嗎
你說我們的愛
公開了因為怕
我會難過所以
只是有好過嗎
並沒有你知道
我一樣在原地
你的步伐好快
我跟快要不上
你的陪伴好少
少之又少懂嗎
你不要後悔了
 
我心有多痛苦
你都也不明白
大家都說我笨
你也很明白的
因為我執著你
別再把我丟棄
好不好親愛的
我愛你呂瓜瓜♥

 

幹麻還打這些

他馬的/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