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4:23:20irene

heart

道歉不是一句最好的話

 

也許是最近有點煩加上氣頭上的話

 

僅此而已

 

但還是這樣脫口而出

 

除了後悔還是後悔

 

我知道其實我不好

 

傷到妳

 

怎麼自己可以這麼的壞

 

讓妳睡不著又哭

 

聽到妳哭的聲音心都涼了一大截

 

真的不敢去想像你隔天起床很腫的眼睛

 

心很疼真的很疼

 

人都是會變這是不變得道理

 

我只是一昧的覺得妳變任性

 

卻沒有自覺其實自己也變得沒耐心

 

老闆娘下個月就要回台灣

 

對我來講他是一個重要的朋友更像我的姊姊

 

在國外的我感到無助的時候無論是工作上各方面

 

他給我了很大的支持以及幫助

 

是唯一的朋友更像家人

 

對於他要離開並沒有很難過

 

只是希望能多陪陪他多講點話

 

經過某些事其實變得有點看清某些情感

 

覺得這世界上只有妳跟家人是最重要

 

也許是害怕投入的太深

 

更害怕受傷

 

對於妳我已經一無所有的

 

毫無保留的全部投入

 

拿不回來

 

不怕受傷

 

假如哪一天妳不想要

 

就丟了吧

 

不屬於妳的也不會是我的

 

更不是別人的

 

因為這輩子

 

妳是最後一個

 

也是我最愛的人

 

不是不在乎妳

 

更不是不愛妳

 

只是

 

我愛我自己

 

 

 

 

 

 

 

 

 

 

 

 

 

 

 

 

 

 

 

 

 

 

 

 

 

 

 

 

卻更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