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1:23:38~閒羽楓情~

19歲生日大壽

耶~~~






要過19歲生日大壽了





倒數3天





可是人家說19歲不能過生日






到底是為什麼???






有根據嗎





我的生日卻還要考期中考






悲哀






感謝玩具店的禮物








我非常喜歡







葉子~~~~SHOPPING






我會期待的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知道你們有心就夠了








記得寒假要一起出來看葉子的偶像打籃球








還有刺蝟記得請假唷






要去玩唷







我會從日本帶紀念品回來給你們的







~~愛你們大家~~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那我不要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