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5:53:46~閒羽楓情~

紅白明星對抗賽

禮拜天跟小秀秀還有寶貝去看紅白明星對抗賽~~
這是繼國小之後看的棒球賽了~~
隔了好久好久~~
剛開始想到要坐那麼久就有點不想去了..
不過為了大家還有"恰恰"
我就要去加油一下..
天氣熱到爆~~~
汗如雨下的...
我擦了好多防曬乳..還是曬黑了...
不過秀秀比較明顯~~~
還好我是...黑肉底
進場時人擠人的..
雖然我們的位置有點被欄杆擋到
但是我夠矮所以看的很清楚..
真是剛好~~~我們四個支持的3個球隊都在同一個大對裡
才能一起看球賽~~~
中信~誠泰~兄弟~~哈哈哈哈...好妙
我超愛中信的吉祥物~~
那隻鯨魚超可愛的拉~~
但是辛苦了那個人了...
大熱天的~~~辛苦了...
還好沒有跌倒..
我還以為我會很安靜的說~~
結果整個HIGH~~~
尤其是恰恰出場~~~
我整個尖叫到不行
開始的時候他們喊的口號我都不知道要接什麼~~
我也算第一次看球賽吧
之後聽久了我也會喊了~~
紅隊剛開始我也只認識我喜歡的人而已
還好有大螢幕~~
我跟著喊幫他們加油~~
超開心的..
不過汗也流蠻多的..
好高興好好玩唷~~~
中場休息還有TANK唱歌~~
他丟出的紅白球被我們家寶貝接到了
不錯嘛~~手很長
紅隊勝利了~~~
耶~~~
紅白彩帶拋下~~~
場面超壯觀~~
漂亮~~
值回票價的一天~~
下次還有沒有~~
我要去~~~~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