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1:20:21~閒羽楓情~

蜜月行

這幾天的旅行...
被我媽稱為"蜜月行"~~~
還真有點像
哈哈哈...
這4天難得休假...
都跟玩具店去遊玩..
第一天
我們看了變形金剛...
太好看了~~~誰說女生就不能喜歡看那個...
失業中的你~~~委屈了..
還拍了大頭貼..
為我的新髮型喝采
一天很快的過去了...

第二天
陪他回去嘉義
聽新聞說這天嘉義是全台灣溫度最高的地方耶..
難怪我會曬黑
到了嘉義還去找了找他的好朋友..
還是那麼靦腆...不過該打.
一路上一直講話的我們~~太好了
回他家看到阿公阿嬤...阿嬤人很親切...
跟他妹的小老鼠玩了一下..胖嘟嘟的..
哈哈哈~~悠閒
雞肉飯~~~天阿..第一次勇敢的把那個黃色的像蘿蔔的東西吃了
不~~~~~~有夠難吃的
對了~~~我們去了民雄鬼屋
很多傳說...但大白天的沒事的..
光看外面就有點毛毛的了
再嘉義的許多風景區拍了照..
看到劍湖山的摩天輪..不錯拉
真是有夠熱的拉..

第三天
飛去高雄
坐夢時代摩天輪...日正當中
不會熱~~裡面有冷氣耶..
超好的~~~感到幸福的時刻..
逛了一整天的夢時代
"夠壞堂"讚拉~~~
厲害...買了雙鞋子..
委屈你了..
下次就換我陪你買...
義大利料理~~好吃..
被潑了一大桶冷水...雖然這是事實
但是~~~也太冷了吧..
你的放箭功夫厲害..哈哈哈..
去逛新堀江~~我說成"西門町"了
哈哈哈阿~笑翻

蜜月行的最後一天~
又氣又熱又悶又痛的...
摔角有沒有搞錯阿~~我是女生耶...
生氣了很久...
他也慌張了很久..
下次在這樣試試看..
去大魯閣
500多分的籃球~~~果然沒漏氣..
好多人在看~~好有面子唷..
打壘球~~白天打跟晚上打有差..
比較難~~還是我太爛了哈哈哈
家裡真熱...
下次換個地方吧~~
晚上逛夜市~~
人也太多了吧~~
悶到爆了....
太陽眼鏡~~~我覺得我被新堀江騙了...唉~~
真是害怕~~人也太多了..
還好我沒走丟
沒吃到要吃的~~
跑去吃豆花...
天阿~~~胃痛
痛到不能呼吸了...
老毛病又犯了..
唉唷~~~
結束了這麼一天

這幾天真的好好~~~
很開心~~雖然也有令人不愉快的時刻
不過都很好...
下次要什麼時候才要去玩
希望你趕快找到工作
加油~~~
又快要10個月了~~
加油~~

上一篇:有差...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