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0:43:41~閒羽楓情~

我聽你的...

聽到妳說的一句話...

讓我難過卻又自責.....

因為我......

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我們再也當不成朋友了...



又聽到了你一句話...

是阿....不要扯到你...

我沒有.....



是阿....大家似乎都怪了我....

連家人也是.....



我很抱歉我影響了你的心情....

但是....我聽到你說的話我突然很難過....

別想太多....這是你的方式....

我想照這個方式但是就是沒有辦法....

我越來越不能靜靜的....

你是我最想要信任的人...

但是...你的話卻把我打了回來....

我該怎麼辦...

我答應你...我會乖乖的....

不惹事....

再也不會了...

我也很努力用心的在經營我們的感情....

或許對你來說我只是小妹妹...

我不應該做一些不是在這時候做的事...

好~~~我不會了....

為了不讓感情變化我不會這樣了...

做好本分的事....

好....

我聽你的...

上一篇:回想..

下一篇:世事多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