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3:49:42~閒羽楓情~

尷尬...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在一起時你常不見蹤影...
而現在我不想看到你時...
你卻一直出現在附近....
你們的一大群人...
尷尬..非常....
一直遇到是怎樣??
為什麼??
難道就不能消失不見...
虧欠的人是你不是我....
但為何就不能坦然面對...
我在害怕什麼...
尷尬會的....
但也害怕遇到..
這種感覺好討厭....
刺蝟說為什麼現在你有了幸福之後就常碰到他阿....
痾....老實說我也不知..
煩捏....
我有他...很快樂...現在如此以後也是...
而我有你時....不快樂...以前如此...在也不會那樣了...
我慶幸好險你對我不太好...
才能讓我像現在那麼幸福...
說來說去還是要謝謝你...

上一篇:26號..

下一篇:無厘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