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6:55:20~閒羽楓情~

珍惜...把握...

好像一個禮拜都是陰雨天...
心情隨著天氣而改變...
我怎麼那麼容易被影響??
今天聽著范逸成的”放生”...好悲..
反覆唱著蔡依林的”假裝”...
楊培安的”這該死的愛”...
天呀..我是怎麼了??
今天下雨...明明就有撐傘...卻渴望淋雨...我肯定瘋了..
你總是能讓我再失望或難過或心情差時...
一下子轉變為快樂...
上班的疲勞..總是在下班後聽到你的聲音後..
全部消失....
你總是能牽動我的心情....
今天原本失望你不能陪我...因為你還要打掃...
但你卻打來了...傻瓜...這樣我就生氣不了了呀..
開心就來不及了...哪會生氣壓..
我就是這樣...
看到大象的報台...
好幸福...
我認為我也是....
珍惜..把握....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謝謝你們想認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