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2:52:28~閒羽楓情~

兩個笨蛋...

兩者要我選擇其一很難...或許這就是我的個性...
我跟你跟他相處的時間可能也不多了....
或許我可能會去插大學...也或許我會陪你們五年...
我不知道....所以我想把握與你們相處的時間...
我想說的事....我知道你不愛出去..不愛多話...但是我不是...(有時候跟你一樣)..
老實說我很想因為我而帶動你....那不識別人是我...
我知道我或許沒有比一個朋友重要...
但我還是想影響你...(我又哭了....)
你或許會煩..會討厭...但是我就是臉皮厚...我想跟你度過的不是只是睡覺...沉默...
畢竟現在只剩我們兩個了...
我知道我比較不懂得察言觀色...因為我不想把事情複雜化..
所以我只能用問的...用說的...
我知道我笨....(你還不是一樣..)
主見..這是對我的大考驗....
早再很久以前我就沒主見了....
關於這點我好好研究一下....
我喜歡你快樂....笑..哭..耍白痴...
這些都比你沉悶好的多....
我知道我做的一切...
都跟你所想的差很多....
你希望我可以不用管你就去陪他...我做不到...
你希望我可以不用問你為什麼....我辦不到...
你要我不要擔心你....我無能為力....
你叫我要有主見....我啞口無言...
或許就是因為不同...才需要互補..
老實說我很希望我能向她一樣...
讓你毫不顧慮的在她去幹麻幹麻...我知道你懶惰..
但對她不太一樣...
很多事情不能比較...沒錯...或許是因為你們一起同甘共苦過...
她也能觀察入微...知道你的心情跟睡覺...從感覺或表情如何區分..
我不行....
有時我會想...為什麼我總是扮演著關心詢問別人”怎麼了”的角色...
而不是那個讓人來問我”怎麼了’的角色..
我知道你寫那偏也是關心我...
所以我很高興....
所以以後我會繼續煩你的....
哈哈哈....
或許就是因為我們的不同...
才會更快樂押....
黑...刺蝟跟駝鳥還得一直生活下去勒....^^

上一篇:破.....

下一篇:太過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