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9:25:13~閒羽楓情~

等待....

從以前到現在兩個最喜歡的人總愛讓我’等待’...
因為你喜歡黑色喜歡籃球..
而讓我跟隨...
你卻讓我等了又等...
等著下課你才能來找我..
等著補習這樣才能坐在一起討論所有事情..
等著放學才能一起走回家...
等著晴天才能看你打籃球..
等待的結果...我還是受傷了...

因為你的咖啡色外套讓我又變換了顏色...
我還是在等待...
等著上學才有機會遇到你...
等著你的電話 訊息..
等著你與朋友沒有約的時候...
等著上班希望你能來看我..就算只有一秒鐘..
等著休假或許才有共同的時間一起出去..
為了你我傷了最親的人...害他們難過...
這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可是還是落空了..
我向迷路的小孩一直等..等著有人帶我從出口逃走...
但無助 軟弱的我還是站在原地.哭得好大聲..
深怕別人聽不見...
終究...還是獨自一人..
你明明就在我身邊...為何我都看不見..
為何我掌握不到你的氣息..
我說不出話來..只有淚水蔓延模糊視線...
我累..很累...

上一篇:控制情緒...

下一篇: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