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21:40:21~閒羽楓情~

轉變...顏色...

還記得...你最喜歡黑色...喜歡籃球跟棒球...
因為你讓原本喜歡藍色的我..愛上了黑...

今天的你...染了一頭藍髮...雖然大家都不喜歡...
可是你讓我又更加的喜歡藍色...
從黑變藍...而藍色是代表你的...
直到現在...我一直偏愛藍色...

可是...他的出現...讓我改了顏色...
現在的我想忘掉過去的傷痛...
越來越喜歡籃球的我...竟然注意到你...
還記得那天..你穿的是粉紅色...
現在的我改了顏色...
雖然我只是默默的看著你...

但我知道我的轉變
讓我快樂...
粉紅色是現在我的顏色...
以後或許還會改變...但我知道現在不會變...
就算你不知道...就算我已忘了以前的一切...
我還是不會忘記你們...
我曾付出真心去愛過的你們...
謝謝...真的謝謝...
現在的我想念你們...但我很快樂...真的快樂...

上一篇:北極星與黑夜...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