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09:45:55

咱們風紀

一聽到"風紀"這兩個字

可以說是又氣又恨

我並沒有討厭她本人

但她管秩序的方法我"很"不喜歡ˋˊ

而且每次她自己在吵

都沒注意到

只會一直叫我們安靜:(

超........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

一大清早

多麼美好的清早^o^

原本心情非常好

(走進教室中~~)

"ㄟ!安靜啦!吵什麼?早自習不是不能講話嗎?在吵我要揍人了"

 

(1分鐘過後~~)

 

風紀:ㄟㄟㄟ那款手機我超想要的˙3˙!!!你早餐吃甚麼呀?哇~好好吃的樣子喔~~給我一塊!!

         Mmm~~好好吃~你在哪買的??幫我買!哈哈哈哈哈哈...................

 

                                   (=="" ==無奈+氣憤!!!)

整ㄍ教室都是她的聲音

                           (3分鐘過後~~)

風紀:好摟!夠了喔!  (好像在自言自語= "=)

明明就只有她的聲音呀!

 

搞什麼呀???

2009-01-30 10:15:19

哈哈哈!!{{大笑三聲XDD
因為沒人留言

只好自己回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