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0:53:17IRENE

古早味餐廳-叭噗餐廳

↑↑↑餐廳外觀




跟KAN想了很久,決定去這間餐廳啦!!!

一進去,老闆問:第一次來ㄇ?

我們說:嗯

老闆二話不說~非常非常ㄉ熱情ㄉ介紹起來!!

害我們都不知道該怎ㄇ辦才好!!ㄏㄏ

而我們點ㄉ都是他介紹ㄉ,一一+

只有1樣是我們自己點ㄉ,ㄏㄏ~~~

不過大致上是不錯吃低啦!!

只是老闆太熱情了......



↑↑↑古早味排骨飯,基本上不錯吃,只是肉肥了點
KAN點ㄉ也是老闆推薦的,BUT~忘了拍







↑↑↑又是老闆推薦,脆皮麻糬,也不錯,口感~不會形容,但跟外面賣ㄉ不一樣








↑↑↑也是老闆ㄉ推薦,絲襪奶茶,老闆說喝絲襪奶茶會有一種初戀ㄉ感覺一一+
而且第一口要閉著眼睛喝喔!!

哇賽~~~好有初戀ㄉ感覺喔!!這樣夠初戀了ㄇ?(一一+狂笑中ㄉ我)







↑↑↑這...這...這...不是老闆推薦ㄉ啦!!是我們自己點ㄉ!!嗯!好吃好吃! 水晶蝦餃,皮薄又Q,內餡好吃!!








↑↑↑蟹黃燒賣,也是老闆推薦的,原因呢?老闆說我們只點一份需要蒸ㄉ,
而他們ㄉ爐子很大,如果只點一份他們成本太高,希望我們多點一ㄍ,
而他推薦蟹黃燒賣~
不過,是蠻好吃ㄉ,跟我之前在外面吃ㄉ不太一樣,比外面ㄉ好吃!!







↑↑↑很醜姿勢ㄉ照片

用餐完畢當然不忘了拍拍拍啦!!

而蘋果堅持要用這ㄍ姿勢拍,堅持要站在那ㄍ位置拍

真是醜弊了!!!
↑↑↑很害怕ㄉ小孩,ㄏㄏ




離開餐廳後,不知要去哪!!所以去ㄌ新天地一趟

很幸運喔!!剛好是兒童特賣會ㄉ第一天

做媽ㄉ我~又花ㄌ...一一+(KAN有阻止我一下,不然我應該是更慘ㄌ,哈)

拿ㄌ戰立品之後,準備回家,哇哩勒~下雨

所以又到地下室吃飯囉@@



↑↑↑我點ㄉ炭烤雞腿鐵板燒,恩!!便宜又不錯吃

KAN本來也要點這ㄍ,但最後KAN沒點,因為他說不想點一樣ㄉ









↑↑↑所以KAN點ㄌ兒童餐(到底誰才是媽媽阿?)
點兒童餐ㄉ原因是他要跟蘋果分享~~~
真是偉大ㄉ阿姨!!!


吃完之後,聊一下天,雨也停了

所以就啟程~~~GO HOME

END~~~約好隔天在出遊^^
irene to 幾米 2008-09-12 12:08:57

ㄟ...歹勢啦!!
看你ㄉ部落格感覺你很忙呀!!
所以就沒約啦!!
歹勢啦~~~

幾米 2008-09-11 13:49:49

蝦米~~吃好料ㄉ也沒找~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