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4:37:37♥ 囍 * 小 琳 ☜

☞ M y *

我喜歡 跳舞 來發洩我的所有情緒 !

聽著旋律跟著擺動 *

我喜歡 聽音樂 來感受自己的心情 !

選擇歌詞來挑音樂 *

改變 .. 常常讓我覺得無奈 *

因為想改變 而有阻礙 !!

常常給了一些自己不必要的壓力 *

是好是壞呢 !?

有壓力才會成長 !!?

是真的嗎 ....

在我心中 一直都認同 萬一 *

所以 想的很遠 !!

讓我 對每件事情 都很想珍惜 ...

很在意 ...

小事情 也會讓我感到難過.自責 ..

這就是愛哭鬼 =ˇ=

哈 !!

你們只能看到我打在螢幕上的字 ..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