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5:48:09♥ 囍 * 小 琳 ☜

☞ 開始 *

呼 *

生活真的是起伏很大 ...

雖然 在別人的眼前 ...

我是個開心果 ~~

但是 .. 私底下的我 卻是滿滿的壓力和煩惱 *

我要的很簡單 ..

也或許 ~ 對自己要求太高 *

承受這些 ...

開始 慢慢的跨出 另一步 ...

開始 證明了 自己的能力 ..

懂的越多 有好有壞 ...

生ㄖ快到了 *

送給自己的禮物 ~

物質也越來越高 *

有目標 @ @ 是好的 !!

最近 .. 跟我的北鼻 !!

還不錯 * ....

或許 ~~ 因為我自己的為難 和 想法 !

讓我們有了爭執 !!

sor ~ *

但 .. 我相信 ~~ 我們還是很在乎彼此 ﹋

在軍中的你 .. 每一句話 我都很期待 !!

剩下 4 個月了 ˙ˇ˙ !!

你的辛苦 我了解 !!

現在的你 .. 慢慢的成為男人 ...

而我 ~~ 也要滿18了 ˙ˇ˙ !!

我會加油的 **

因為你 .... 我懂了一些不該屬於我自己年齡該懂的事情 !!

但 ˙ˇ˙ 我漸漸的成長了 !!

也開始有了我自己的目標 * *

彼此都要鼓勵對方 ^ ^

因為 我們還有未完成的願望 等著我們實現噢 ˙ˇ˙ !!

你要給的彌補 ~~ 疼愛 ~~ 珍惜 ...

不管是真是假 !!

我都會等待 * ..

因為 我們風風雨雨 ...

不會有人懂 @ @

放在心中的最角落 ...

努力 做給大家看 ˙ˇ˙

嗯 麻 * *

上一篇:☞ 回想 和 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