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4:30:24♥ 囍 * 小 琳 ☜

☞ 老公 謝謝你 ˙ˇ˙


老公 /*

你說的話 ~ 一定要做到噢 ** 不然我真的會難過死掉噢 ..

這陣子 我脾氣還滿差 ~~ 可能是因為 現在沒有自己的時間 ..

每天都睡不保 .. ... 你知道的 = = !

我知道 你也很辛苦 .. 對不起 ! 原諒我噢 ..

我不是對你冷淡 .. 只是 .. 有時候有點情緒化 ~ 所以 ˊˋ

我真的很愛你 ˙ˇ˙ 放心 ~

我答應你的話 .. 我都會做到 !!

我又不是你 ˋˊ 哈哈哈 * 開玩笑的 !!

我們快可以抱抱睡覺了 *

好開心 ~ 希望 那幾天 我們感情能很好 ..

因為 !! 真的很想你咩 > ˇ <

你在我心目中 ! 是重要的 ... 是特別的 !

所以 ** 我們真的答應對方的事 要做到 @ @

互相讓步 體諒對方 * 可以嗎 ?

你因為省錢 * 送我那麼貴的東西 ..

我真的想不到 ~ 有說不出的感動 ..

我的口頭禪 .. 我的老公 怎麼樣 *

哈哈 .. 因為愛你 才會這樣 !

哈哈哈 .. 爽 ˙ˇ˙


恩麻 .. 回來你就ㄘㄨㄚˋ賽了 !

抱著你不放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