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5:23:09 Sweet

美食大三通之韓國版

第一天抵達韓國是晚間八點多,導遊帶我們先回飯店放行李,

接著就走出去離飯店五分鐘路程的餐廳吃宵夜(馬鈴薯燉豚骨煲)

還真好吃耶~尤其肚子餓了之後吃上一份,配個泡菜煎餅和幾樣小菜,

真的是幸福耶~

韓國的筷子全都是扁型的,和台灣圓型會滾的不同,剛關始不能習慣拿扁型筷,

但用了幾次之後覺得它還不錯用耶,又不會滾來滾去的,吵死人了,

什麼掉筷子有人會說吃飯有人請客可能在韓國不流行吧!哈哈

第二天到了春川吃中餐-春川雞排

滿滿的高麗菜和雞肉,還配點地瓜,真是好吃極了,

雞肉再夾著生菜撒個我們從台灣帶著去的“哇沙比胡椒粉“還真是對味~哈哈 這回我們驄明了


 

第二天晚餐:韓式汗蒸幕做完後在它的附屬餐廳吃晚餐-忘了什麼名,但也好吃哦~


第三天中餐:也是火鍋類,配一堆小菜,也好吃~

盤腿坐在地上吃 ,別有一番風味哦,但本團幾乎是老人團能直接坐地上的人不多,

他們都拿著小矮凳坐著,但我覺得有點怪啦,不搭吃這個韓國火鍋~

第三天晚上在樂天世界樂園,所以晚餐導遊給5000韓幣自理,

所以我們選擇去吃看了韓版的流行花園中有提到的“榨醬麵",還真的和台式的不同耶,好吃哦~

但看起來黑黑的,好像不好吃,但其實吃起來還真和我的口味耶~ 只是吃到最後會覺有點鹹吧~

第三天晚上的宵夜是我們跑到飯店附近去買小攤子的東西,

左一是大雜匯,什麼都有,但我只吃了一個牛腸包的諾米腸,,哇,,好噁心的味道,

我要吐了,是真的吐出來啦,右上的是炸年糕,但炸過變硬了不如昨晚在另一家吃的辣年糕來的好吃!

右下是我這幾天在便利店看到的咖啡,造型好玩買來喝喝,還不錯喝,甜甜有咖啡味!

第四天中餐:人蔘雞湯-唯一我覺不愛吃的一餐,但有人說好吃,可能我不能接受人蔘味吧!

第四天晚餐:石鍋拌飯 和火鍋

火鍋肉片好吃,尤其配台式哇沙比胡椒粉,但石鍋拌飯就沒有竹北的好吃啦,所以評語是: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