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0:32:10 Sweet

2011公司運動會

二個小寶貝對我公司運動會已經期待很久了, 每天問我:媽媽什麼時候運動會啊? 那我們有運動服嗎? 你有去比賽嗎? 我們要去運動嗎?這一類的問題,實在是夠天真的小孩耶~ 為了服裝問,我已經在前幾天專程帶著諺諺去買,真是洽巧買到的上方和我這一隊是同色系 二兄弟的兄弟裝從上衣、牛仔褲、襪子、鞋子都是一模一樣 鞋子是諺哥哥六月份為了要去日本玩而買 諠弟弟也在9月23日哥哥生日當天說:我也要和哥哥一的鞋子 (奇怪,今天是諺哥哥的生日,怎麼諠弟弟喊要生日禮物呢?哈哈) (ps:諠弟弟已經開始有自已的想法,想穿什麼?配什麼包或戴什麼墨鏡?) 當下帶著二兄弟去當時的那家鞋店,我也擔心這款鞋子已斷貨, 幸好,還有在賣耶~諠弟弟很開心,如願買到自已第一次選擇的鞋子囉~